早上睡觉的时候
妈妈就进来跟我说
报纸登说
学校不能私下扣钱
被抓到的话
就会被控 
我就跑起来去看报纸 !
就拍了下来 ! XD
看 ! 一分钱都不能少!!
没去读书的学生 , 假期或开学都可以领 !
家长如何运用有关援助金
是家长的决定 !
不可以在家长不知情下预先扣除 !
有人质疑政府为何给 RM 100
可我们却分到 RM 50 !
他声明 RM 100 交给所有的学生
一分钱都不能少 !
也不能私自消减援助金 !
这些事 !
我们学校都有涉及 !
哈哈哈 !
我们的学校有错 !
我倒要看看学校会不会还我们钱 !
早上起来 ><
好冷啊 ><
不停的打喷嚏 >< 
就被妈妈骂 TT
早上就跟妈妈吵架 TT
吵完我就去等车 ><
在等车的时候 , 我一直在偷偷的哭 ><
在车上听歌 , 眼泪自己流 TT
到学校又哭 TT
睡觉想东西 , 眼泪就一直流 TT
总之今天就是一直哭 TT
在学校听广播说今天可以拿钱 :)
可是说会先扣书钱 !
很不爽咯 !
只拿到 RM 54 .4 !
在要放学的时候 !
听到朋友说有成绩 !
我就跑去看 !
我最后第二 TT
讨厌 TT
这次的考试有些满意 , 有些不满意 TT
国语不及格 34 , BIO 就及格 40
道德不及格 20 , ICT 就及格 40
要是我的国语及格 !
要是我有读道德 !
就会少两个不及格了 ! TT
上次年中考 TT
8G !
这次 6G !
还不错啦 TT
下次继续加油 TT
只是印度老师要走了 TT
没人教我补习国语了拉 TT
呜呜呜 TT
晚上就去学校顾我的宝贝 !
到学校 !
宝贝还没来 TT
就去找他的姐姐
帮她化妆
咔嚓! xD
过后宝贝就来啦 xD
看到宝贝 ! 心情当然好很多 !
还有阿呆的安慰拉 !
帮她拍照 XD
他就自己摆pose xD
1 ! 
哈哈哈 !
要拍照 , 又要动来动去 ><
真是的 ><
哈哈哈哈 ><
9点酱 , 我们就回家啦 ! xD
早上起来准备东西然后去学校
到了学校却忘了带手机 ><!
啊啊啊 ><
算了 ><
到了那里就进去一个地方听校长说废话 ==
校长说完
就到一个搞笑的马来人说话
带我们玩 !
弄我们开心 !
哈哈哈哈 !
过程 - SKIP -.-
懒惰写 ><
sorry TT
还有不开心的事
竟然 7点多才到家 !
sibeh不爽 ><!
弄到我不舒服 ><
SKIP -.-
下一篇 !
今天的我没去读书 
因为我懒惰 /.\
睡到11点多才起床 
太冷了 好好睡 xD
哈哈哈 xD
起床就去冲凉,就开电脑
因为肚子实在太饿
所以跑去后面看kakak煮好了没
就等等
终于煮好了!!
哈哈哈哈哈XD
就开动吃饭啦 !!
吃饱后又继续对住电脑
过一下
朋友就打来问要去学校做kerja kursus
我就okay 咯
过后当然是问今天分什么考卷拉
他说我ICT及格!!
不敢相信 !!
英文53 TT
数学56 !
难得 ==
哈哈哈哈
电脑及格
我就开心死了 !!
40分 !!
不错嘛 xD
开心 !!
哈哈哈哈!!
开心完就去学校拉~
做到5点多才会家
累死 ><
回到家我又继续做
因为明天我要去penawar
所以要快点做好给老师 ><
ICT
到了8点多才做好!!
呼~松了一口气
现在就是休息时间!! -.-
完毕 x)
aaaaaa !
闷的一天
今天一大早就爬起来==
因为要帮阿公买豆花水><
我不依拉 
冲好凉就等妈妈来载我
到了那
就开始卖豆花水啦!
过程 SKIP
有人偷拍妈妈在卖豆花水==
哈哈哈
没有拉~是要拍我啊公的豆花车 xD
卖好就去吃东西啦
吃好就回家咯
到家就开电脑 
看到3点多就去睡觉
很累
到了5点多就爬起来
去后面吃晚餐 xD
本来想自己煮的 
可是懒惰 /.\
吃好就吃kiwi -.-
然后又回到电脑前面
这样的一天就过了
希望能跟阿呆幸福到永远 xD
早上8点起床
冲凉+准备出去meet朋友
冲好凉
妈妈就抓我绑辫子==
哈哈
到了朋友家就聊天下
过后时间到了就去集合
上了车
我跟男生走==
yiii -.-
hahahaha
一路上有说有笑 xD
还拍了照片 ! XD
不过不在我这==
哈哈哈哈
到了sutera mall
就去走走
还买了朋友的礼物!
我最爱的乔巴 TT
哈哈哈
买好就去吃东西的地方
我跟老妈跑去把礼物包起来
好贵啊!!
还service change !
礼物纸+reborn !
就6.50 !
他们好恶魔哦><
算了 -.-
过后就去找朋友
到了千味拉面
我点了套餐! RM18.80
跟一杯橙汁
wo ~~ 我们的套餐到了!
桌子太小==
只好挤-.-
首先拍照!!
可是我忘了!
我咬了一口了 !!
哈哈哈哈 !
快点摆回去 !
吃了的就吃了咯==
哈哈哈哈
拍照拍照 !
我的 xD
大家的 xD
大雄+老妈 xD
环+我老婆 xD
过后就开动!!
其实这套餐一点都不好吃==
生鱼片我不吃==
哈哈哈哈
过后吃不完就不吃了==
吃到想吐==
吃好就再去走多一下下
就要去下一个地方
从停车场出去
就下大雨
还打雷阿!!!
过后老婆的阿姨迷路了==
因为新山的路牌有些是错的==
过后就用了1个小时才到KSL
我尿急死了!!
一路冲去厕所!!
结果还要排队!
我倒 !!!
过后上到厕所了><
谢天谢地 !
上好厕所
就去唱K!
因为刚好出来就是唱K的地方==
就选3个小时的
水有COKE + GREEN TEA
一到里面
就一直选歌 !
过后我有唱!
我开口
他们就一直笑==
说小孩子在唱歌><!
没办法><
声音就是有点娃娃==
哈哈哈哈 xD
唱到我喉咙都痛死了><
我还边唱边谢谢 xD
hahaha
不过很好玩xD
它的厕所很美下 A_A
还拍了照片! XD
谁拍的??? XD
碧环xD
唱到剩40几分钟我就出来找阿呆
过后又进去拿我的bag
结果迷路==
太乱了==
我就看路牌
才找到的
哈哈哈哈 xD
接下来我就跟阿呆去走走
走到idol那里
就选东西给妹妹
过程 SKIP
买好就去附近的店
我看到了猪兔子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!!
我想要的TT
一个RM80 TT
没钱TT
阿呆说存钱买咯 TT
只好存钱 TT
看好了就等朋友出来
看到他们出来
就带他们去idol那里
因为有他们的偶像==
过程 SKIP
疯狂 !! XD
他们买好东西
我就带他们去看猪兔子 !!
看好我就要回了><
过后就跟阿呆回
在车上
因为说到一些事
我哭了
哭两次><
HAIZ ><
过程 SKIP
到了阿呆家
爸爸刚好也到了
就上爸爸车跟阿呆家人说byebye
也跟你说byebye就回了><
阿呆 T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