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0-31

没什么的一天

今天是没什么的一天==
因为没什么特别的东西==
早上在学校睡了一整天
没读到书><
我狂晕 ><
可是考的时候,大部分都会==
因为看过老师给的练习纸==
哈哈哈哈
考试的时候一直笑
因为某一些事
过后到最后一节..
是另一个老师进班
时间要到的时候
老师问我做完了没
我说做完了(其实有空==)
他就伸手要拿我的考卷来看
我就马上拿掉说不可以
死都不要给他 ==
哈哈哈哈哈阿
过后就放学拉
到家就去后面看有什么东西吃
因为肚子饿嘛 xD
可是没东西吃=''=
我就问妹妹他吃什么
他说海南鸡饭==
我晕==
我就问妈妈
我吃什么?!
他说自己出去买
我就说我煮鸡蛋好了==
可是发现我早餐已吃鸡蛋
所以...
就踏小刀去买东西吃==
回到家
吃好东西
妹妹就开冰淇淋吃
迟到一半
我说我要
他就拿给我
我吃到一半
妈妈抢掉==
整个放进嘴巴(因为是mini版的冰淇淋=''=)
我是笑到要死咯
过后妈妈还给妹妹
妹妹就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吃
哈哈哈哈
过后吃好
我就说
哇,吃掉了阿?
妹妹说,很臭咯
我就一直狂笑
哈哈哈哈哈!!!

还有!!大家!!善德女王真的很好看!!!!

这是关于它的资料


PPS 有得看!!不要错过 !!!

城市猎人也不错==
不过我看完了 xD





2011-10-30

在面子书看到的 :)

半夜我装成小姐打电话给男友试探,结果让人心碎!(完整版)



我和男友的感情一直很好,但他性格属于开朗型的。上周六他因公司出差去上海,晚上我们QQ上聊完后准备睡觉了。晚上一个人睡不着,想找他开个玩笑,因为我 依稀记得他电话里告诉过我他住的酒店名称和房间号。于是我起床在网上搜了一下酒店的电 话,没有想到搜出来了。于是我打电话到总台,叫总台把电话接通了。真的是他,我很兴奋,我想他一定不知道是我,于是我压着声音发嗔的与他对话,没有想到他 也没有听出来是我。我们的对话如下:
我:"请问先生晚上是一个人住吗?"
他:"是啊,有什么事吗?"
我:"请问先生需要服务吗?"
他:"什么服务,怎么收费的?"
我:"全套的"(我真的不知道服务里有什么服务只好说个全套的)
他:"多少钱?"
我:"200元一小时"(我自已想的,不知道怎么收费的)
他:"贵了"
我:"那你接受什么样的价格?"
他:"100元"
我:"可以,我马上上来"
他:"犹豫了一下,100元还是有点贵?"
我:"算了吧,我收200元,陪你到天亮"(说到这里我的心都在发抖,全身发冷)
他:"那好吧,你上来谈一下"
我:"好,我马上过来"
挂掉电话,心里好难过,但一直想说服自已他需要的只是按摩类的服务,想了一下,
又打了一个电话过去
他:"喂"
我:"我是刚才打电话的那位小妹,我想问一下你是不是一个人?"
他:"是啊,你是一个人吗?"
我:"如果你一个人的话,我就一个人上来,另外请问你多大了?"
他:"这跟年纪有关吗?"
我:"我这边有一位姐姐,她三十一岁了"
他:"三十多年纪可能大了点,你多大了"
我:"十八"(我当时很紧张加激动,脱口而出)
他:笑了笑"你上来谈一下吧"
我:"好,请问我需要带上一些用具上来吗?"
他:"什么用具?"
我:"那方面的"
他:"你带上吧,可能到时不一定会用"
我:"好,我五分钟到你那里"

电话打完我好想哭,但还没有完
我用电话打他的手机,他接了
我:"老公,我好想你,睡不着,你陪我聊天聊到天亮好不好?"
他:"不好,太累了,要休息了"
我:"我睡不着,我们聊十分钟"
他:"不聊了,睡觉了"
我:"五分钟"
他:"不"
我:"那我也要聊一下"
他:"听话,睡觉了"

要知道,平常再完他都会随我的,我知着他怕那个女的上来了,所以急急的想挂电话

一夜无眠,流了一晚的眼泪,我知道 这个结果是我自已自找的,心好痛,不知道怎么办??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




     我在外面出差,女友突然打电话给我
我和女友的感情一直很好,而且她性格属于乖乖型的。上周六我因公司出差去上海,
晚上我们QQ上聊完后准备睡觉了。突然我接到1个女人的神秘电话,对话如下:
    她:"请问先生晚上是一个人住吗?"
我:"是啊,有什么事吗?"(声音非常熟悉,肯定是我女朋友的)
她:"请问先生需要服务吗?"
我:"什么服务,怎么收费的?"
她:"全套的"
我:"多少钱?"(1开始我以为她在跟我开玩笑,但是我确定她肯定不知道我房间电话的,正在纳闷呢)
她:"200元一小时"
我:"贵了"
她:"那你接受什么样的价格?"
我:"100元"
她:"可以,我马上上来"
我:"犹豫了一下,100元还是有点贵?"
她:"算了吧,我收200元,陪你到天亮"
我:"那好吧,你上来谈一下"
她:"好,我马上过来"
挂掉电话,心里好难过,但一直想说服自已她只是在这里兼职做按摩类的服务,想了一下,
又1个电话打过来:
我:"喂"
她:"我是刚才打电话的那位小妹,我想问一下你是不是一个人?"
我:"是啊,你是一个人吗?"
她:"如果你一个人的话,我就一个人上来,另外请问你多大了?"
我:"这跟年纪有关吗?"
她:"我这边有一位姐姐,她三十一岁了"
我:"三十多年纪可能大了点,你多大了"
她:"十八"
我:笑了笑"你上来谈一下吧"(哼,你几岁骗的了我?你的声音再怎么样我都听的出来)
她:"好,请问我需要带上一些用具上来吗?"
我:"什么用具?"
她:"那方面的"
我:"你带上吧,可能到时不一定会用"(原来她什么都懂,用具知道,术语也有,
价格也有。心真的很凉)
她:"好,我五分钟到你那里"

       电话打完我好想哭,但还没有完,我一直以为她在家里呢,没想到那么巧我的女友居然在
这里做那么服务生意。突然我的手机响了,是我女朋友打来的,或者说就是刚刚酒店电话里的
那个风尘女子。

她:"老公,我好想你,睡不着,你陪我聊天聊到天亮好不好?"
我:"不好,太累了,要休息了"(我很生气,不想和她多说1句话)
她:"我睡不着,我们聊十分钟"
我:"不聊了,睡觉了"
她:"五分钟"
我:"不"(估计是想试探我是不是先睡着了,所以打电话来,因为她服务的地方就是我出差住的酒店)
她:"那我也要聊一下"
我:"听话,睡觉了"(我没有当场把话挑明,因为我就是要看她那着用具到我的房间里赚她那200元钱)
我等了她1个晚上,她没有来,大概看到了我在酒店登记的身份信息发现是我而不敢来了吧。)

一夜无眠,流了一晚的眼泪,我真的没想到她竟然是那种不自爱的女人。我该怎么办???


2011-10-29

My cute cousin

昨天我的可爱的cousin来我家
他一来,我就冲去抱她
哈哈哈哈
是超可爱的咯
一直叫他叫我姐姐
他死都不要理我==
过后他要梳子
我就说叫我姐姐
他才叫
哈哈哈哈哈
他还剪了包子头==
被我抓来拍照 xP

他只会比一 ><



一 xP


一 ~~~~~ XP


他 & 他的哥哥 xP

哈哈哈哈 
是不是很可爱????
hahaha 
过后就玩躲猫猫 xP
我的小表妹负责数 xP
1,2,3,4,5,7,8,9,10
6勒????
哈哈哈哈哈哈
他跳过 -.-
笑死我
他在数的时候
我就躲在旁边吓他 XP
他被吓就跑来抱我 xP
爽死啦 xP
玩好后 
我就拿电话给妈妈看我跟表妹拍的照片 
我跟妈妈说他只会比一
妈妈就抓表妹来比二
他比二很僵硬
我笑死
哈哈哈哈哈哈 
过后他们就要回了
我妈妈就叫小表妹来给Goodbye kiss 
他就慢慢找路走过去
我爸爸看了一直笑
太可爱拉><
我的小表弟跑去抱我爸爸亲 ==
我爸爸笑死
哈哈哈哈
过后小表妹亲好妈妈后
我就叫他来亲我
他就走过来
就在亲的时候
他的姐姐跑来抱我亲==
我傻掉==
哈哈哈哈哈哈哈 
过后他们回了就一直跟我们说Byebye
哈哈哈啊哈 
真是 bet tahan ! ><

2011-10-28

22-25/10 四天旅 x)

星期六下午就等啊呆载我下新山
哈哈
在车上有说有笑的 
到了新山,就去找阿瓜,阿bomb,雪琪
还就没见到他们了
好想他们的说 x)
过后就在土司的地方吃东西
忘了那间叫什么土司的==
哈哈哈哈
吃好就送他们回家
到了雪琪家
他叫小白(狗)出来
是超听话的咯 ><
超可爱><
好好摸 ><
过后就送阿bomb回家
过后就去jusco
去看看有什么电影可以看 xP
过后就回家
因为打算隔天才看==
过后去吃什么我就忘了==


23/10
我跟阿呆睡到11点多才起来><
过后忙着去冲凉
冲好后
就去marrybow吃东西啦
在那看到洋人母女!!!
是超美的咯!!
女儿超可爱 !!
萌死了 !!!
可惜来不及拍照
他们就走了TT
讨厌TT
吃好就用电话上网
妈蛋==
要用marrybow的wifi还真麻烦==
pek cek!
不用了==
啊呆就用我的电话拍照
他偷拍我啊!!!
==


我们吃好后的惨剧 XD
阿呆的小弟

阿呆的二弟x)

过后就跟阿呆的家人去senibong cone看屋子
只是看看而已哦><
到了那~
我不禁狂叫
是美的咯!!
每个人的梦幻家园!!
果然不一样==
跟阿呆跑去厕所拍照xD
Ka Cha x)

好丑==
太快拍了拉==
我躲 x)

美丽的艺术品 x)

过程SKIP
见不得人==

过后就去jusco看电影拉!!
sector 7 我来了!!

人是超多的==
排队排到死==
终于到我们拉
本来我买儿童票
可是我跟阿呆说
我跟你穿一样的衣服
他会觉得我不是儿童==
哈哈哈
就只好买大人的了
买好后
啊呆的弟弟要去上厕所
上好厕所就去看电影咯
上去排队买爆米花
==
上面的排队也是很多人==
看到很多女生穿背心==
不会冷咩?==
还有人穿低胸==
胸都要掉出来了==
过后再买的时候
啊呆被他弟弟吵到心情不好
过后他跟卖东西的人说话
那人没理他
啊呆就生气骂粗话
直接走去5号门
而我慢慢的走去
过后就看电影拉
超恐怖的说==
可阿呆跟他弟弟看到很爽==
一点都不怕==
晕倒==
看好后就出去咯~
去找阿呆的爸爸妈妈
看到了四湾育本的老师==
不想看到他==
过后就去吃果条汤
跟阿呆还有他弟弟去他的车
结果吓大雨==
刚好车在外面==
只好等雨小
过后阿呆跑去开车
我跟他弟弟笑死
一直说滑到滑到 xD
哈哈哈哈哈
过后!!
我不喜欢吃果条汤那里的猪肉跟鸭肉==
怪怪的==
过后就去买面包
我选了蛋挞 xD
哈哈哈
过后就回家啦

24/10
星期一 !!
阿呆要去考试TT
我在家等他
在家玩电脑
看DVD
终于等到阿呆回来了
我开门给他
他家的门好难开==
哈哈哈
给阿呆笑==
过后阿呆冲好凉
就去找他朋友吃东西
吃好就回家
过后过程是无聊的==
SKIP
弄好就去阿呆的店
等他朋友来
阿呆等到不耐烦
就说我们自己去走pasar malam
一踏出门
他朋友就到了==
哈哈哈哈
我们就走去pasar malam 那里
没东西的==
买了面包==
哈哈哈哈
过后就跟阿呆去他朋友家温习功课
过程-有趣+搞笑 xD
哈哈哈
过后到了11点多才回家
到家都12 点多了==
就赶快去睡觉 xD

25/10
早上阿呆给我goodbye kiss (额头)
就去上学啦
他的朋友车坏==
他只好驾车去><
弄到他很累><
过后等他放学 ><
看到他带朋友回来
就知道有事了==
过程-不爽-.-
过后阿呆超累的><
过后他带我回家
一到四湾
我就叫阿呆驾去in-flight
到那里已经9点多了
因为我爸妈在那里xD
吃好东西就回家了
阿呆睡我家

26/10
在四湾的日子是闲的==
早上带妹妹去吃东西
过后就去睡午觉==
阿呆睡到一半打我
给我骂==
他做梦==
王八蛋==
睡好午觉就去吃marrybow
这几天都在吃==
哈哈哈哈 xD
我去吃粥 
哈哈哈哈哈
吃好后就去找阿圆
过程-SKIP
就去我家看Nasi lemak
看好了
就吃晚餐
过后就送阿呆回家 TT
舍不得 TT